花间

#当贩罪里的人都成了老师#

#当贩罪里的人成了老师#

※语文

“啊以后在下就是你们的语文老师了。我叫左道,没有兄弟叫旁门。”讲台上那人一身道袍,讲起话来摇头晃脑,一条长辫在身后晃动,小小的墨镜下,眯起来的眼睛狡黠十足——一目了然的奸诈。

※历史

“历史这个东西,当然我最有发言权了。”天一哼哼,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出龙飞凤舞的两个大字。

“如你们所见,天下第一的天一,以后多多关照。当然,最好不要有上课小动作……”天一说着,拿起一本没有名字的书,“这儿可都写着呢。”

※地理

“叫我枪匠就好,我是你们的地理老师……话说东西南北怎么判断啊?有有有没有哪个同学教我一下?”枪匠摸着后脑勺脸红道。

※英语

“我就不介绍名字跟教的课程了,愿意浪费时间的自己去课程表那看,下面拿出英语必修3,看到32页第一篇短文,五分钟后回答前三题。”时侍语速飞快,拿起粉笔边写边从嘴中蹦出语句。

话音一落时侍板书完毕,转头看着台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学生,面无表情:“看我干嘛,看书。”

※政治

“与其说教的是政治不如说教你们法律……”顾问转了转笔挑眉道“话说有人想犯法吗?老师我可以给你当犯罪顾问哟?”

※数学

讲台上,戴着金色眼镜的会计笑得一脸温和:“真名就不说了,欢迎大家叫我会计,那么以后我就是各位客户……不,各位同学的数学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化学

“我是各位的化学老师…咕咕噜咕噜…”一团不知名的暗黑物质从身体中分离出几十团小暗黑物质后跳入巨大的锥形瓶中,“以后大家就用我的身体做实验吧…咕噜咕噜…”

※生物

“那么大家都是确定要上我的生物课的?我先说清楚,最好没人上课捣乱……”血枭裂嘴笑了笑,“小心我把你肢解了又重组?”

※物理

“又见面了……总之我也是物理老师!不要看不起我!我我我炼金术很厉害的哦?”枪匠一脸认真地红着脸。

※校长

“同学你走错办公室了,这里是校长室。”茶仙轻笑,蓝色的长发在阳光倾洒下显得格外柔和,“茶很不错,坐下来尝一下吧。”

※体育

“俯卧撑500个,长跑1万米,引体向上200个……你说做不到?开什么玩笑,这么弱以后怎么帮助其他弱小的人?”赌蛇皱眉。

※信息

你走进了信息室,却发现没有老师。刚想走出去门上出现一串字符却叫你找位置坐下。你疑惑地找位置坐下,电脑自动打开,屏幕上接连出现的字符让你懵逼——“鄙人有社恐,见谅。我是术士,你们的信息老师XD”

※心理

“欢迎来心理咨询室咨询……”血枭整理了一下衣着转了过来,却只见一个落荒而逃的背影。

“别跑啊?啧,本来我还想再教一个化学来着……把魔医搞定了却搞不定暗水……切,果然还是想解剖他。”血枭扭了扭脖子。

※宿舍

“欢迎来到宿舍——我的地下城堡!…你干嘛!我不是小学生!喂!对人尊重点,别捏我的脸!没礼貌的小屁孩!”玩具元帅拼命挣扎。

【那么……欢迎来到逆十字学校。】

评论(26)

热度(39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